|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西安星奥酱料灌装机械有限公司

包装机械,灌装机,包装生产线,灌装生产线,火锅料包装机,酱料包装 机,热收缩包装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29-68745799
  • 手机:15891790869
  • 传真:029-68745765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奶粉灌装机-米粉灌装机-全自动粉剂灌装机
新闻中心
奶粉灌装机-米粉灌装机-全自动粉剂灌装机
发布时间:2018-02-27        浏览次数:53        返回列表
 奶粉灌装机-米粉灌装机-全自动粉剂灌装机
 
奶粉灌装机具有两个灌装头,可同时对物料进行灌装,加快了灌装的速率,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这款灌装机设备是现在市场中非常受欢迎的一款,可广泛适用于奶粉、白糖、味精、咖啡等类似的物料灌装。
 
米粉灌装机主要性能
1.双头全自动奶粉灌装机是我公司研制的用于流动性差的粉粒状物料的灌装设备。
2.本机采用了独到的设计,具有自动化程度高,运转平稳、可靠,灌装精度高,外观美观等特点。
3.双头全自动奶粉灌装机的控制部分均采用进口元气件和PLC控制。
4.该机灌装采用特制的螺杆定量灌装,电脑实时跟踪,填充速度快、精度高。
 
全自动粉剂灌装机技术参数
 
适用罐径 Φ73~Φ153mm
适用罐高 80~250mm
生产能力 ≤60罐/分
整机功率 5.2kw
充填重量 50~2000克
灌装精度 ±2克
整机重量 2.0T
整机体积 3.3×1.3×2.5m
灌装机|膏体灌装机<>企业信息.xagtj.免费信息/
火锅底料灌装机<>企业信息.xagtgz.免费信息/
自动灌装机|辣椒酱灌装机<>企业信息.xajlj.免费信息/
灌装生产线|自动灌装机<>企业信息.anhgzj.免费信息/
刹车油灌装生产线|玻璃水灌装机<>企业信息.anhgzj.免费信息/anli31.html
橄榄油灌装机<>企业信息.anhgzj.免费信息/anli30.html
灌装机|西安灌装机<>企业信息.qdgzjx.信息发布/
灌装机<>企业信息.xagzj.免费信息/